共建求发展:美术学院党总支与漕河泾街道党工委举行区域化党建协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4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82


913日上午,由徐汇区漕河泾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黎红、漕河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爱娟带队携相关部门人员来到美术学院,与学院进行区域化党建共建工作的探索与讨论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岳龙、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金钧以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岳龙漕河泾街道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美术学院大致情况、学科结构等,指出通过区域化党建共建有利于科学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推动资源共享共赢,促进双方的更好发展。姚黎红介绍了漕河泾街道的发展历史,通过讲述漕河泾街道党建工作进展与亮点,就双方党建共建合作在艺术领域相关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沟通和协商,并表示对于双方的党建共建充满信心。通过热烈的讨论,学院党总支与漕河泾街道党工委就依托各自的组织、人才、服务、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与需求达成了框架性共识并就即将开展的街道重点党建项目进行了细致的磋商,确保共建方案高效、有序地实施,从而为未来形成以共建促党建的良好机制打下基础。

会后,在金钧老师的引导下,漕河泾街道一行人参观了美术学院画室和三教国画走廊,纷纷表术学院艺术氛围令人向往,也希望通过本次共建可以进一步增进双方的合作。

(供稿:美术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