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教职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6 作者:胡斌 浏览次数:10


寒假春节将临之际,音乐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院离退休工作联络员等开展了慰问离退休党员、教职工活动,将党组织的关怀和学校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身边。

院长施忠、院党委书记高亭陪同校党委副书记杨海燕、离退休工作部部长唐娟芳,穿越半个上海市,走访慰问了曾担任人事干部、学院退休老党员徐培琳老师。院长施忠、钢琴系主任谈天佳和学院离退休工作联络员李明老师走访慰问了钢琴系退休教工、原钢琴系主任谢哲邦老师。副院长张春良和党委委员、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院三全育人办公室主任、钢琴系副主任唐钧走访慰问了退休党员郭彪老师与郏国瑜老师夫妇。副院长张玮和李明老师走访慰问了退休党员王笃荣老师、徐武冠老师以及手术恢复期中的退休教工蒋悦鸣老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还通过电话慰问了正患感冒的原音乐系主任祁光路老师和正在养老院而不便探视的声乐系退休教师唐可芳老师等。

走访慰问前,学院召开党委会,根据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2024年寒假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工作的通知》,对本单位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身心健康状况,严格把握认定标准,及时开展关心慰问。

关心慰问离退休党员、教职工是学院工作的重要内容。慰问工作明确分工、工作到位、落实到人。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在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中,积极听取老同志的意见,让老党员、老同志深切感受到校党委、学院的关怀和温暖。老同志们对学校及学院的慰问、关心表示感谢,交流了自己退休后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并对学校、学院的发展表示了关心、关注,希望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学院建设发展。

(供稿、摄影:音乐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