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225


716日上午,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以及校党委部署,美术学院党总支近期开展了教职工党支部换届工作,通过本次换届各支部完善了支委会,选拔出了符合党支部建设需要的支部书记,更加有利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有利于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有利于促进业务工作。



院党总支委员赵振清老师就党员发展培养工作、支部实务工作内容进行了辅导说明,为新任支部书记和委员解疑答惑。院党总支副书记金钧就如何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对各支部提出了自己的工作思路。院党总支书记岳龙围绕《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着重就教工党支部的建设目标、强化党支部整体功能以及严格落实党建工作制度等内容进行解读,希望各支部加大支部建设力度,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新任支部书记和委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党组织和党员们的信任,努力按照校党委精神,在学院新一届党总支的领导下,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带出一支团结担当、有战斗力的党员队伍。努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就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通过党员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在潜移默化中进行教育引导。党支部要冲锋在前,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冲得出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发展和推动教学改革的深入作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美术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