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班子


发布日期:2018-07-09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294


7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员大会在美术学院201教室隆重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鹏、美术学院院长俞晓夫老师出席会议。美术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金钧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岳龙代表党总支作题为《新征程 新作为 齐心协力再创美术学院新辉煌——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学院党总支过去六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几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目标。学院工会主席、党总支委员赵振清作《中共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总支部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汇报》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关于党总支工作报告的决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以岳龙同志为书记,周朝晖、金钧同志为副书记,李英梅、宋宇文、赵志勇、赵振清同志为委员的新一届美术学院党总支班子。 自6月初,学院党总支会传达学校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学院党总支换届工作以来,全院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换届流程和规定做好各项工作;党员、群众积极履行党员应尽的义务,主动参与候选人“三上三下”推选工作;专兼职党务干部严格按照学院党总支会讨论的流程、标准、选举方式执行学院党总支的决定,全体党员,包括在职、退休、学生党员,紧密凝聚在学院党总支周围,共同总结过去六年的学习与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充足的准备迎接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美术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