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党委增补两名党委委员


发布日期:2018-07-09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280


75日上午,数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通过选举增补两名党委委员。召开此次党员大会,主要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文件的有关精神:“推行党政班子成员交叉任职,党员院长(系主任)一般应同时任党委(党总支)副书记或委员,党员副院长(系副主任)一般应进入党委(党总支)领导班子”。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学院实行召开党员大会,实行差额选举。本次学院党委增补党委委员2人,候选人预备人选3人,差额1人。学院党员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韩金明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二是通过大会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名单;三是通过选举增补2名数理学院党委委员。大会按照规定议程进行,经过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了2位党委委员:刘明锋、储继峰。



随着两位党员副院长进入学院党委班子,将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委班子的整体力量,有利于发挥学院党委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引领作用。


(供稿、摄影:数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