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02 作者:胡斌 浏览次数:152


为迎接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党员的党性锻炼和理想信念教育,627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于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庆祝建党97周年“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党委委员陆黎明、党委委员王德华出席本次活动,会议党委组织员赵晓英主持,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学生党员、教师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首先赵晓英宣读了优秀大学生党支部书记、优秀大学生党员、党建工作法、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支部、党员先锋岗、李斌党支部、优秀组织生活案例等表彰决定。院党委书记樊连生、党委委员陆黎明、党委委员王德华分别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支部书记唐爱红、李斌党支部书记杨哲、优秀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冯沈峰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



随后,党委书记樊连生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7来,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使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我们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二是要在干事创业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首先做人要忠诚忠实,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其次做事要干净干事,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并且担当担责,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是要在聚力坚中,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首先要将基层党组织向各领域全面覆盖基层党建规范化水平要明显提升,其次党性观念淡薄的问题必须要得到有效的解决。最后,樊书记对党员们提出了希望:勇担责任、坚定信念、刻苦学习、踏实工作,积极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党的历史,我们倍感自豪;展望美好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我们要以纪念党的生日为新的起点,坚决贯彻落实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攻坚拔寨、奋勇向前为学院、学校蓬勃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