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12-18 作者:胡斌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工作要求,1213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高亭主持,院长施忠及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和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考核采取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均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对照《条例》对支部职责的要求,教工党支部重点汇报支部参与本单位重大决策情况、政治把关作用发挥、在师德师风建设中作用发挥情况、发展教师党员情况、教工党员“岗位创建”情况。

学生党支部重点汇报对学生政治引领和入党启蒙教育情况、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情况、学生党员积分制管理落实情况,学生党员常态化教育、“设岗定责”活动落实情况及党员作用发挥情况。

高亭对师生党支部书记全年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师生党支部落实党建工作规范,展示了工作特色和亮点,并积极思考明年工作打算。她谈到,要坚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理论指导实践,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继续扎实做好党员教育管理这一党的基础性和经常性工作,积极培育出一批具有标杆示范效应的党建品牌,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向校庆70周年献礼!

(供稿、摄影:音乐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