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再见母校,再见同学”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27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76


毕业生党员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13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在美院225室召开了“再见母校,再见同学”毕业班优秀党员座谈会,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岳龙、组织员赵振清以及学院的应届毕业的本科、研究生党员代表和低年级各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昨天。



座谈会上,党员们纷纷踊跃发言,结合大学生活特别是入党以来的切身体会,交流了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结合自己遇到的困难挫折谈论了自己的感悟,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同时回顾了党组织的教育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使命,不忘初心,秉承“厚德博学求是笃行”的校训,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座谈会上,研究生毕业班同学,讲述了他们的学习经历、传授了他们的学习和实习的经验和考教师资格证书的得与失,与低年级的本科生探讨了关于毕业考研还是就业问题。他们反复强调要早一点明确自己的目标,对学习有规划,对未来有规划。本科毕业班同学讲述了她们的实习经历和感受,提醒大家在实习期间注意与每个人相处的方式,警示同学们要抓住时间,不能让大三大四的时间放空,要多去实习与人接触,锻炼自己的能力。最后,低年级党支部代表同学发言,给毕业生党员送去祝福,也与毕业班同学探讨了学习与生活中的疑惑,祝福毕业班同学的人生道路能够走得更好。

最后,岳龙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给应届毕业同学和低年级同学们寄语:机会往往都是给有准备的人的,要多实践锻炼,多和人交往,要搞好和自己的关系,处理好情绪,对自己有一个明确的认识,清晰自己的定位,能够比较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进行好自我管理,要对自己有明确的目标和规划。



座谈会结束之际,岳龙老师为出席座谈会的党员和党支部代表赠送了《习近平讲故事》、《习近平的知青岁月》和《平凡的世界》等党建读物和文学名著,提醒他们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继续深入实践,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读书,认真学习习主席的坚持学习的态度、为人处事的原则、勇于创新的胆识和敢担当的作风,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提升自己的人文素养。

(供稿:美术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