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6-22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66


613日中午12:00,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党外教工老师学习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亭在集体学习滕建勇书记所做的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基础上,结合学院发展对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



高亭分三个方面详细地进行了传达。她首先重点解读了党代会工作报告的框架和内容,会议召开的背景、主题,总结了过去六年的工作,分析了目前学校面临的形势。接着,她将学校今后“三步走”的战略目标,下一个五年的主要任务以及如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进行了通报。最后,她布置了下一阶段学校学习宣传贯彻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在抓落实、抓党的建设等方面的相关部署。

会后,与会学习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学校规划了美好的蓝图,师大有着美好的愿景,我们相信新一届党委班子一定会团结带领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向着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奋进。我们要发挥专业教师的优势和作用,专心致力于教学,把智慧和力量转化成共建美好师大、为学校改革发展作新贡献的行动上。

(供稿:音乐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