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6-22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279


613日下午,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汇聚一堂,深入学习校第七党代会精神。2015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任智、2017级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博士杨伊两位同学以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身份详细向全体学生党员传达了会议精神、分享参会感悟。



学习会以校第七次党代会献礼片《奋进新时代 勇担新使命》来回顾上海师范大学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与主要经验。随后两位学生代表带领学生党员从会议主题、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校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原原本本的学习了校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最后,重点学习了会议中与教育学院密切相关的内容。报告中凸显了教师教育这一鲜明主题,通过全球基础教育论坛、PISATALIS、联合国Ⅱ类机构国际教师教育中心等,提高了我校的国际知名度,国培计划等提高了我校在基础教育界的影响力。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学生党员们认真学习大会文件,全面了解、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未来,他们将以蓬勃向上的朝气响应大会的号召,接续努力、持续探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供稿:教育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