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新作为:音乐学院举行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6-22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43


611日上午,音乐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在集体学习滕建勇书记所做的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基础上,结合学院发展对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班子成员在“突出重点、强调问题、注重实效”的共识下开展了有深度的学习心得交流。



院党总支书记高亭认为,学院的党建工作要在学懂弄通党代会精神后在四个方面下功夫,分别是:进一步深度学习、宣传;紧密围绕学校下一个五年发展任务树立学院对标任务;结合任务以问题导向明确学院发展目标;围绕目标狠抓落实。

院长施忠表示,学院要在深入学习党代会的基础上,聚学院之力共绘未来五年学院发展规划。要在人才队伍、学科分布、科研产出等方面落细、落实,为学院未来申请博士点打好坚实的思想与理论基础。

党总支书记周芸表示,要在深入领会、贯彻党代会精神基础上,根据学校“三步走”任务,认真思考学生党建工作的任务和规划。

学院行政副院长张玮表示,经过一天半的党代会学习,学院行政同仁要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保障和改善学院的民生工作,为教职工谋福祉。

学院科研副院长张春良表示,在学校下一个五年发展目标,科研是重点方向,结合目标和艺术类学科特色,我们要有步骤、有深度、有宽度、有广度的立体布局学院科研工作。将党代会精神通过切实的行动传达给每一位老师。

学院教学副院长明虹表示,党代会上,学校明确要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办学定位,学院要进一步做好教学和评估工作,以评促教,以评促改,在全面提升各专业的基础上,将有46年教学历史的音乐师范教育办得更好。

经过党政班子与教工的积极讨论与筹划,确定本周三学院教工党支部亲和源养老院开展主题当日活动。

(供稿:音乐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