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学习贯彻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启动在职教工党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9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20


613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学习贯彻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暨在职教工党支部换届动员会议在文苑楼602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康贤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学院教授苏智良向与会教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第六届委员会报告和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分享了他的参会感言和学习体会。苏智良指出,本次党代会报告深刻阐述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学校“三步走”中长期发展目标,明确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对推进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了系统部署。作为师大一员,每一名教师都要努力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始终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确保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20182020年对师大和学院来说更是关键年,要在以下方面作出成效:要高度重视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申报;努力在教学、科研上下苦功;加强二级学科博士点的骨干队伍梳理并完善培养计划;着眼于培育优秀教学成果奖;努力营造学术命运共同体,让更多青年人脱颖而出。

之后,杨康贤就学院在职教工党支部换届工作作具体部署。2018年是学校基层党支部换届年。杨康贤从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规范程序,严明纪律、优化结构,选优配强、抓住契机,推动党建四个层面对换届工作提出总要求,并介绍了学院在职教工党支部委员候选人条件、支委设置、换届工作方案和时间安排。

会后,与会教师就新一届在职教工党支部委员、书记(副书记)人选进行了群众推荐、党员推荐或自荐。

(供稿: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