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大型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19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238


66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座谈会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这也是学院党委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系列实践活动之一。商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民、副书记副院长唐洁、教师党员代表方胜春、黄虹、白云芬以及2018届毕业生党员观摩了整场座谈会,学院奉贤校区低年级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们通过花椒直播平台与毕业生党员们互动交流,接受了一次特殊的党课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商学院毕业生党员大型主题教育朗诵会由一段回顾2018届毕业生成长历程的视频拉开序幕,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们回忆了在母校四年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参加各类社会实践的美好经历。整个座谈会共分为“回眸”“抉择”“启航”三个篇章,以朗诵、访谈和主题演讲的形式,激励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14级毕业生党员代表、退伍兵张樱、付佳丽两位同志进行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进行了演讲,她们对军旅生活的介绍让在座的党员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灿烂青春,青春无悔,志在奉献,这是青年一代学生党员应有的精神面貌!老、中、青三代教师党员代表方胜春老师、黄虹老师和白云芬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各自入党的经历和感悟,让在场的青年学生党员们了解前辈们的入党“初心”和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经历。岁月峥嵘,初心不改,党员教师们的分享深深地触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党员。蔡漪潮等五位毕业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带来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的朗诵,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感染了在场的每位毕业生党员,表示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四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王辛楠同学、刘梦鑫同学、谭敬圣同学和黄钱同学也进行了演讲,分享了他们多彩的大学生活与毕业抉择,展示了榜样的力量。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民慷慨致辞,“作为共产党人应当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不忘初心,牢记神圣使命!”深深激励了在场的毕业生党员们。



在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民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不忘初心》的坚定歌声中,本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座谈会圆满结束。

虽然时间不长,但这次活动却将成为我们毕业之际最为难忘的回忆。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将铭记党组织、各位老师沉甸甸的叮咛和嘱托,不辜负学校对我们的培养和期望,在各自的人生路上努力工作,追求卓越,以实际行动回报老师,回报母校!

(供稿: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