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旅专)召开第二期“组织力提升计划”总结汇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胡斌 浏览次数:124


1124日,旅游学院(旅专)第二期组织力提升计划总结汇报交流会在一号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院(校)党委副书记徐继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组织人事处负责人、教工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卫茹静主持。

徐继耀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第二期“组织力提升计划”取得的成果。他指出,通过总结汇报交流,各单位之间可以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他对二级单位党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系统思维。统筹谋划本单位的“组织力提升计划”项目,通过“组织力提升计划”,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组织覆盖力、推动改革发展的能力、凝聚群众的能力、服务社会能力、社会号召能力、自我革新的能力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力提升计划”应落脚于基层党组织建设本身存在的问题、推动中心工作的问题,各基层党组织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并凝练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经验;三是要通过“组织力计划”的实施,逐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彰显度。

会上,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对本单位第二期“组织力提升计划”的整体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供稿、摄影:旅游学院(旅专)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