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法政学院举办2020年度特色主题党日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4 作者:胡斌 浏览次数:85


1111日下午,哲学与法政学院在徐汇校区文科实验楼802召开2019-2020年度党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的评比活动。活动由哲学与法政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负责人王秀萍老师主持,哲学与法政学院组织员翁娜老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

活动伊始,王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关于党支部每年要举行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要求,并且对在座的各个年级的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工作的不同侧重点,然后宣布举行哲法学院2020年特色主题党日评比活动。

现场的各位党支部书记制作了精美的ppt,对过去一年支部所开展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回顾,并对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同时也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对下一年的展望。各个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各具特色,百花齐放,真正把学校和学院提出的对党建活动的要求落到了实处。

在各支部展示完毕之后,老师对评比活动进行了点评,两位老师认为党支部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要基础学校和学院所给的大主题下进行,同时在开展的过程中也要注重细节方面的要求,对所有党支部提出了新一年的期许,希望各个党支部的新一年的立项能够有主题、有亮点、有特色。

(供稿、摄影: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