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0)1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3 作者:胡斌 浏览次数:107


10261330,音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小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高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俊、党委委员唐钧、退休老同志吕左尔、组织员俞莉娴、辅导员许诺及8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高亭做开班动员,她首先对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欢迎,并对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表示肯定。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建议与期望,希望学员们能够明确目标和方向,深入学习“四史”,筑牢思想的高地,保持学习的热情,政治上坚定“四个自信”,紧跟时代的步伐,勇担青年的使命,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铭记于心,实践于行。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俊对本次培训班的计划安排、考勤制度和注意事项做了介绍,他要求学员要做到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完成培训作业,积极主动参与实践探讨,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努力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

退休老同志吕左尔为全体积极分子讲授《党的光辉历程》一课。吕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共产党成立的国内背景,从党的建立,讲到遵义会议与红军长征,再从文化大革命讲到新中国的成立,并就改革开放以后的几次重要会议进行详细解说。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的任务、路线和纲领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转变,与曲折发展。

通过此次开班典礼以及专题党课的学习,音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感受到了共产党人薪火相传的爱国精神,大家纷纷立志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供稿、摄影:音乐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