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校举办2020年预备党员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胡斌 浏览次数:16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预备党员教育管理,帮助预备党员明确怎样度过一年预备期,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近日校党校举办新一期预备党员学习班,300余名预备党员参加学习培训。

本期学习班以“入了党的门,做好党的人”为主题,结合学校“四史”学习教育要求,安排四个专题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提升共产党人党性修养的专题讲座;立足党史和建党精神,讲述老一辈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的红色故事,激励预备党员们“回望历史守初心、立足实际担使命”的初心教育专题;帮助预备党员明确身份转变、明确党组织考察内容、明确努力方向的实务辅导专题等。

本期学习班除了专题辅导外,还安排了学员自学、小组讨论、学习交流、学习小结等环节,着重引导预备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党性培养。在结业仪式上,来自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影视传媒学院三位学员交流了学习收获和体会以及自己在预备期里的成长历程。他们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会始终把爱国主义作为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