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党旗下 我是“信”马者: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6-01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47


为做好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引导学生党员在离校教育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营造“安全离校、快乐离校、文明离校”的良好氛围和环境,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先后于523日、531日在徐汇和奉贤两校区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党委副书记潘同、党委组织员赵晓英、毕业班党支部书记王建军、毕业班辅导员徐美玲、杨霞出席此次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樊连生对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同时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各行各业中发挥先锋作用;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能始终坚持学习,提升专业技能,争做优秀毕业生。最后,他表达了对各位毕业党员的不舍,并希望大家珍惜最后的校园生活,做到文明离校。

随后,赵晓英为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及特殊情况的处理,希望毕业班党员能积极配合完成转递工作,杜绝“口袋党员”、“失联党员”的情况发生,通过讲解介绍,毕业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组织关系的相关知识及关系转接的步骤要求。


会议最后,潘同现场询问了毕业生党员的考研或就业情况,并希望同学们能把好的考研就业经验向学弟学妹们传授,同时潘同也祝愿毕业党员学业有成,工作顺利,人生一帆风顺。

相信毕业生党员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校、老师的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行的动力,不管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郑重承诺,为党奉献,为师大争光!

(供稿: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