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一大会址参观并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8-06-01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51


523日,美术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一大会址参观和重温入党誓词。在4月份的组织生活中,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视频。十九大胜利闭幕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红船并发表重要讲话,重温入党誓词,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坚定决心,有力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来到这个具有重要标志意义的中国革命原点,一起探寻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革命历史足迹,完成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教育。支部党员参观完一大会址之后心潮澎湃,大家谈到“在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之后,再次学习了党的发展历程,深刻地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光荣。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要实践习近平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讲话精神,争取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以前对于中共一大的了解仅限于书本,通过到一大会址实地观摩学习,对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一大会址不愧为习主席形容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每一位党员都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奋斗。”支部党员表示“会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如磐、永远奋斗。我们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实际,把党员岗位创建行动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美术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