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0年党章学习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05 作者:胡斌 浏览次数:100


美术学院2020年党章学习班开班典礼于114日下午1500在徐汇校区美术楼201顺利举行,党章学习班全体学员悉数到场。本次学习班共有140多位学生报名参加,其中研究生新生达到60人左右。由辅导员高文老师主持,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时臻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坚持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的讲座。

讲座中,时老师以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标准,加入党组织的流程,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四大部分为主要内容,层层递进,深化了同学们对党和如何加入党的认识,明晰了在入党过程中必须的磨练与考验,更是坚定和鼓舞了同学们对于入党的决心。她提出了坚持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的要求,点明了作为党员需要的觉悟,希望同学们建立共产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能够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并提出作为党员应该愿意牺牲,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的指导,以真实事例和多年的经验循循善诱,为同学们指引了正确的前行方向。

期间,同学们听讲时聚精会神,大部分同学都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了课程要点,也表现了同学们对于入党的期待,以及时刻响应和跟随党的号召的积极性。

据悉,学习班除了主题讲座,还有分组讨论、社会实践、影片观摩、知识测试、专题思想汇报等内容,学员们通过学习党章党史,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迈出可喜的第一步。

(供稿、摄影:美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