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调整、换届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胡斌 浏览次数:88


10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各党支部依次在一教22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步骤开展,教工各党支部党员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怀着对学院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成员。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依照《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基层党支部设置、换届的实施办法(试行)》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围绕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创新党支部设置,将原有三个教工党支部经过深入研究后进行总体布局,以聚焦科研提升、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领域为方向建成四个功能型教工党支部,更好发挥党员在各领域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于9月中旬启动换届工作,制定教工党支部调整、换届工作方案,并于923日召开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动员大会,介绍了教工党支部调整、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选举程序环节、时间节点等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本次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会后,学院党委书记康文与各支部新一届支委召开会议,对各支部新一届支委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二是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根据各个支部的功能定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进一步融合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通过加强支部建设为中心工作建设强化政治引领,通过加强中心工作建设为支部建设提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平台。形成党支部建设与中心工作建设相互促进、共建双赢的良好局面!

(供稿、摄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