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校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05-28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66


为了检验党章学习小组、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与发展对象班的学习成果,加强和改进发展党员工作,523日下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于奉贤校区2102举行了党校培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同、党委组织员赵晓英、辅导员杨杰、林峰出席此次典礼。典礼由研究生16级计算机党支部书记冯沈峰主持,全体党章学习小组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加。

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冯沈峰分别简要介绍了本次三级党校学习的基本情况。随后,党章学习小组、入党积极分子班及发展对象班优秀学员代表分别向大家分享了学习经历与心得。三级党校培训内容层层递进,主题鲜明,形式丰富多样,各具特色。

紧接着,赵晓英宣读本次党章学习小组、入党积极分子班、发展对象班结业学员名单与“手抄党章,不忘初心”获奖名单,潘同、杨杰、林峰为结业学员、获奖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典礼最后,潘同对所有结业学员、获奖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希望: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懈追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完善自我,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期的学习与分享交流加深了学员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对党的感情,提升了社会实践力,

断净化了入党动机,更好地体会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和精神内涵。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领会潘书记的讲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长志、勇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供稿: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