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8-05-25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59



523日下午1330,美术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徐汇校区美术学院201室成功举办。本次结业典礼由高文主持,美术学院组织员赵振清出席了本次典礼。



高文对学习班主要课程做了简单回顾,六个小组的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了汇报交流。汇报的主题包括田军、周泽龙、顾中忙、叶家骅等老师主讲的党课学习情况,随班党员参与的小组讨论活动,走出校园寻访革命圣地中共一大、二大会址的感悟,以及《辉煌中国》观影感受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访谈总结等。每个小组汇报的侧重点与考察的范围也有些许不同,通过汇报交流,大家既增加了知识储备,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对入党动机问题的思考,又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同学们对自己入党的信念愈加坚定,对入党过程中将要经受的考验也有了充分的准备。



汇报完成后,学院组织员赵振清点评了每个小组的学习情况,并告诫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把学习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活实践中,并对学习班学员再次提出美术学院学生入党“六个考察”的具体要求。同时赵老师勉励同学们:“大浪淘沙”,时间会检验人的一切,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典礼最后,赵振清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供稿:美术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