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叶家骅老师与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座谈


发布日期:2018-05-07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76


52日中午12:30,校关工委讲师团讲师、建筑工程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叶家骅老师克服腿脚不便,在奉贤校区三教113为建筑工程学院48名入党积极分子、3名即将出国的学生党员做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讲座,讲座由建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员余音主持

 拥有五十多年党龄的叶家骅老师首先为积极分子们作以“学习党章 实践党章”为主题的党课讲座,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修订发展历程与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转折性事件。紧接着,叶老师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修订细节。随后,叶老师分享自己入党经历,感慨我国在共产党领导下的高速发展,并激励在座的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实践中不断进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叶老师听闻学院3名即将出国的学生党员也前来聆听此次讲座欣慰嘱托道:希望3位同志把握此次由学院与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牵头创造的宝贵机会,拓宽眼界,提高业务知识能力,时刻铭记党章,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学成归来报效伟大的祖国。

 此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地感受到这位老同志对党深深的热爱,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章有了更深的理解,入党信念更加坚定,未来将会不断充实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3名即将出国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科研,努力工作,待归国后更好地服务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