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4月党支部书记例会 严格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18-04-28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02


425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周芸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亭同志的传达了近期学校党的工作的精神。各党支部汇报了第一季度各支部开展党员组织生活的情况和党费收缴的情况。接着,高亭就目前的工作和第二季度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等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在即将召开的校第七次党代会期间,党员同志们要共同关心、关注学校的大事。同时,要求各个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20183—6月的组织生活提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重点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召开后的学习,着重提升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使党支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音乐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