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4-27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36


42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于奉贤校区3113教室举办了(2018)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典礼暨“端正入党动机”专题党课报告。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亚芳、党总支组织员余音、兼职辅导员郭超磊出席本次开班典礼。本次专题党课由余音主持,建筑工程学院4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沈亚芳作了开班动员,通过中国共产党带领新中国前进的历程,叮嘱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树立健康、正确的人生观,明确自己“走什么样的路,做什么样的人,为社会做出怎样的贡献”。随后余音开始专题党课,通过自身多年学生工作经历列举了多种入党动机类型,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端正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进取的心态。此外,她还着重介绍了“什么是党章”及党章的特点,回顾了历次党章的修改内容,结合本院往届优秀学生的案例,教导入党积极分子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努力提高自身政治觉悟与思想水平。

 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党课的学习,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切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明确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决心,并且表示今后会对照党员的标准自我剖析,自我提高,自我净化,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