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4-27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13



425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典礼在奉贤校区3302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皓月、随班辅导员仲晓烨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学院的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并参加了党课培训。



在开班典礼上,谢青首先代表党校对参加入党积极分子班的同学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开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和课程内容,并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学员们积极思考人生应作出什么要的选择;要求学员们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个人修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使自己的思想境界得到升华;要求学员们理论联系实际,要将学习的理论在实践中应用,大家要多思考,提高认识,增强觉悟。

开学典礼后,张皓月给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端正入党动机》的党课。他指出,入党动机是一个人要求入党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是推动其争取入党的精神力量。正确的入党动机可以激励人们,也是党员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反映。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努力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通过实践锻炼,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用正确的入党动机克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供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