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与16级心理与管理班学生党支部共赴中共一大会址参观


发布日期:2018-04-25 作者:胡斌 浏览次数:123


418日,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携手16级研究生心理与管理班党支部,共同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纪念馆大厅内,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瞻仰了陈列的革命文物、文献资料和历史照片,聆听了关于一大召开的背景情况讲解,深深体会到这座石库门建筑里所熔铸着的厚重感和使命感。



一大会址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这里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出发点。通过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深化了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强化了党员们的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明确了作为共产党人的目标追求和责任担当。

师生党员们一致表示:在未来,会继续强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把学习成效落实到思想境界的提升和实践行动上。

(供稿:教育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