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植物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0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250


418日下午,音乐学院行政理论舞蹈教工党支部联合声乐钢琴器乐教工党支部于前往上海植物园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组织生活。

植物园里的杜鹃园是我们这次党的组织生活的主要场所之一,这里歌声嘹亮,许多退休的老人自带音响设备在这里放声歌唱,在这盛世美景中,歌唱美好的生活!声乐钢琴器乐教工党支部的教师党员也被深深的感染了,看到那红艳艳的杜鹃花,仿佛回到了《党的女儿》的演出现场,那漫山遍野的映山红,又浮现在了眼前,老师们纷纷唱起了《党的女儿》中《天边有颗善良的星》、《万里春色满家园》等经典唱段,引来了游人纷纷注目。

在上海植物园中,教师党员们还参观了“上海国际花展”、“国际押花艺术展”和“一带一路种子科学文化系列展”。在押花艺术展中,教师党员们看到的一幅幅像油画一样精致的图画、一件件像雕刻出来的工艺品,均是由押花艺术家们用花朵做出来的;在种子科学文化系列展中,教师党员们看到一粒小小的种子是怎样漂洋过海,从遥远的拉美洲、非洲来到中国大地,给中国人民的生活带来了怎样的变化。教师党员们深感行行出状元,在祖国的各个领域都有各种优秀的人才,作为师范类大学的教师党员,培育的是未来的老师们,深感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应该也必须好好的教书、认真的工作,方能不忘初心,为构建和谐社会共筑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音乐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