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校举办新一期发展对象学习班


发布日期:2017-05-05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871



        5月3日下午,校党校在奉贤校区大剧院举办新一期发展对象学习班,470多名学员参加学习。

5月3日下午,校党校在奉贤校区大剧院举办新一期发展对象学习班,478名学员参加学习。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鹏作开班动员。他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的一部分,对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从严治党的需要。他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党校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要学有所思;二是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保证学有所获。三是要进一步明确方向,以这次学习作为新起点,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以及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制度的有关规定,本次学习班围绕“将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主题,安排六个单元的学习内容,其中包括《做一名纯洁的共产党员》、《学<准则> 明要求 守纪律》、《社会主义五百年》、《填写<入党志愿书>的重要意义及填写要求》等四次主题报告,以及纪录片《筑梦中国》观摩、小组讨论、大会交流、结业测试等系列学习活动。
开班典礼后,在第一单元的学习中,原市委党校第四分校研究员王蔚莲为学员们作了《做一名纯洁的共产党员》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