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老干部、关工委老同志读书班


发布日期:2017-04-26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718



由组织部、党校、老干部处共同举办的老干部、关工委老同志读书班于4月25日上午在香樟苑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期读书班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老干部、关工委老同志参加读书班学习。

由组织部、党校、老干部处共同举办的老干部、关工委老同志读书班于4月25日上午在香樟苑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期读书班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老干部、关工委老同志参加读书班学习。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裴小倩作开班动员.她指出,每年举办老同志读书班是我校的一项好传统,体现学校对老同志的尊重,也是落实老同志政治待遇的具体表现。读书班通过辅导报告、座谈讨论等形式使得老同志进一步加深对中央有关精神的学习领会,为老同志发挥独特的优势和作用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
裴小倩与老领导、老同志们就办好读书班交流了三点体会:一是希望通过读书班的学习,老同志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继续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校党委对举办老同志读书班十分重视,办班之前听取部分老同志的想法,认真地做了筹备。老同志们要通过学习,统一思想,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理解和支持全面深化改革,做从严治党的坚定的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二是希望通过读书班活动,老同志能充分发挥独特的优势和作用,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老同志们爱党护党,有着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有很强的影响力、号召力,要继续在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传统文化、关心下一代工作、参与学校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参与社区建设、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等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三是希望通过读书班活动,老同志们学有所乐、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老同志们要在保重身体的情况下,找到适合自己特点的方式去学习,学有所乐。同时,通过学习,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有感悟有收获。组织部、党校和老干部处的同志要切实照顾好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读书班顺利圆满,让老同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读书班上,市委党校第四分校陈荣武副教授作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他从全会召开的历史方位和时代背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全党要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赢得老同志的阵阵掌声。组织部、党校为读书班精心准备了相关学习材料。读书班还将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