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二期人文、法政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6-11-28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593



11月23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党校人文、法政(2016)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典礼在徐汇、奉贤两校区同时进行。人文与传播学院特邀组织员丁光勋老师、人文与传播学院邵雍教授以及相关学院的组织员,两学院共162名学员出席开班典礼。
徐汇校区会议由人文与传播学院2016级广播电视艺术学专业研究生闫宪斌主持,奉贤校区会议由法政学院辅导员樊青青主持。主持人分别向两校区的学员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概况、分组、学习安排及考核内容和要求。人文与传播学院2016级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研究生马晓梅和法政学院本科生孙传兰分别代表学员交流发言。
在徐汇校区,开班典礼之后,人文与传播学院特邀组织员丁光勋老师为学员们做了《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早日使自己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报告。与此同时,人文与传播学院邵雍教授和辅导员戚静老师在奉贤校区为学员们分别作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为主题的报告。
(供稿: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党校、哲学与法政学院分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