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名预备党员龙华烈士陵园进行入党宣誓


发布日期:2016-10-31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751



     10日29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组织428名新入党的预备党员在龙华烈士陵园进行入党宣誓。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担任监誓人,学工部副部长孙雅艳带领预备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和学习班随班班主任出席了入党宣誓仪式。

10日29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组织428名新入党的预备党员在龙华烈士陵园进行入党宣誓。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担任监誓人,“全国师德楷模”、“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十大杰出志愿者”、“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中国教育年度新闻人物”、“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学工部副部长孙雅艳带领预备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和学习班随班班主任出席了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完毕后,裴小倩向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新党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人政治生命中的一件大事,它标志着个人的奋斗和追求进入了一个新的境界、新的起点。她勉励预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精神,树立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和北大青年学生座谈时提出的要求,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在今后的人生征程上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
当天下午,预备党员们在霞棐剧院听取了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员赵振清《谈谈一年预备期》的专题党课,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结业典礼上,哲学与法政学院尚凡力、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侯云芳、人文与传播学院彭思雨、数理学院李洁、教育学院孙存艳等5位学员分享了自己在党校的所思、所想和所悟。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党校学习为新的起点,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努力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提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本领和担当,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结业典礼上,音乐学院的预备党员们现场教唱了《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