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党员瞻仰中共一大会址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8-04-19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418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化学化工系教工第一、二、 三党支部齐聚在一起,并邀请了物理化学、分析化学研究生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以及师生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观了党的诞生地--中共一大会址。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感受革命情怀,汲取精神力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进入大堂,当年参加一大会议的13位党员以及2位国际代表的人物浮雕映入眼帘。为表达对先辈的敬仰,我们集体在浮雕前合照留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传承共产党人的初心。 在导游的解说和带领下,党员们有组织有纪律地跟随历史的步伐,瞻仰了参加一大会议党代表的生平事迹以及馆内陈列的各种珍稀历史文物,身临其境感受着峥嵘岁月中砥砺前行的力量。

中共一大会址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人梦开始的地方,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奋勇拼搏的革命起点。通过此次参观,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地革命传统教育和心灵的洗礼,激励着每一位党员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行好义务、担当职责,为实现新时代高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