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提拔处级干部接受党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2-09-13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978



      9月12日,校党校新提拔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校党委书记陆建非,校党委副书记黄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茅鼎文出席培训班,近两年内新提拔的二十多位处级干部接受了培训。


        陆建非在讲话中要求新提拔处级干部做到“两个牢记”和“两个关注”,牢记党的宗旨、牢记第一身份,为自己的岗位奉献时间、精力和部分个人利益;关注师生利益、关注学校荣誉,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尽心尽力。同时,他向新提拔处级干部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勤于思辨研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吃透分管工作;二是精于团队互动:正职带好班子、副职做好配合。

        黄刚对新提拔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不断学习,做勤于思考的表率;学以致用,做推进事业发展的表率;开拓奋进,做勇于创新的表率;团结群众,做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的表率;作风正派,做反腐倡廉的表率。

        茅鼎文对在场的处级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他要求处级干部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学习,守住底线,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保持党的纯洁性。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兼监察处处长张惠康作了题为《履行政治职责,抓好廉政建设》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希望处级干部能够严以律己、用好权力、接受监督、尽好责任;老干部处处长唐娟芳作了题为《特殊群体、特殊工作、特殊关心》的专题报告,希望广大干部关心老干部群体,让老干部们能够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供稿:组织部、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