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学校召开党务例会 部署下半年党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2-09-12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502



       9月11日下午,校党委在外宾楼101会议室召开党务例会,就学校今年下半年各项党务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陆建非、副书记黄刚,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委系统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陆建非指出,今年下半年党务工作要点着重“四个做好”:一是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具体做到“研判形势、把握动态、落实责任、精细工作”;二是认真做好迎接“十八大”召开及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工作;三是努力做好以“公推直选”为特点的二级单位换届工作;四是积极稳妥做好党务公开、校务公开工作。同时,陆建非强调全校上下要努力创造和谐奋进的校园氛围;领导干部要做到“身体力行、事必躬亲”;新时期党员能做到“三个奉献”:奉献时间、奉献精力、奉献部分的个人利益。

        此外,与会其他校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当前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和有关情况进行了部署和通报,公差未到会的相关校领导也通过委托进行了工作部署和通报。

(供稿:校办、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