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习观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电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2-28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114



各工作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宣传和学习2011年“七一”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组织制作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电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该片共48集,每集时长15分钟,通过真实的故事、感人的情节、朴实的语言,刻画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可敬、可亲、可信、可学的语言,集中反映了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开拓创新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的电视精品,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经常性教育的生动教材。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各种形式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该电视系列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组织集中学习观看。各基层党组织可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收看相关内容。该片已上传远教平台上海资源库“科学发展创先争优”栏目,在各远教终端站点可点播收看。远程教育各基层站点要调试好设备,确保播出信号畅通清晰。
2.组织党员自行收看。党员个人可登录上海基层党建网党员远教主题页面(http://home.shjcdj.cn/home2/rmen/rmenindex.action)在线点播收看。
3.组织座谈交流。在观看的基础上,各基层党组织可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学习观看《人民的好儿女》受到了哪些教育、向优秀党员学习什么、怎样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等内容,交流学习体会和打算。
4.参与网上互动。党员个人可登录上海基层党建网开设的专题页面,参与网上互动,将个人体会、上传网站,互相交流。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2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