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党员群众积极参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评选网上投票


发布日期:2012-05-22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060



点击查看原图
根据中组部《关于表彰2010-2012年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和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县(市、区、旗)党委的工作方案》要求,今年“七一”拟表彰和追授的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人选,将于5月21日至28日在人民网、新华网开展网上投票推荐活动。
近日,人民网、新华网已公布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含追授)预备人选名单和基本情况。欢迎广大党员和群众积极参与投票。网上投票推荐实行实名制,投票人参加投票须填写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码,16岁以下公民填写户口本上的身份证号码,不填、错填或重填的选票无效。为尽量减少废票,请投票时选择人民网或新华网其中1个网站投票,同一个人选在两个网站同时投票无效。
曾被授予或追授的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在人民网、新华网投票网页上设专栏登载,供广大党员群众阅览,但不再列入这次投票推荐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