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建非为党校中青年干部研修班作首场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2-06-05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129



        为了帮助中青年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和实践锻炼,培养和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青年干部队伍,为学校实现持续健康、又好又快发展提供组织保证,经校党委研究决定,由组织部和党校举办的新一期中青年干部研修班于5月31日开班。



        校党委书记书记陆建非应邀为研修班作了第一场专题辅导报告,重点传达了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他结合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详细介绍了上海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以及未来发展的美好图景,并结合社会热点问题,重点解读了报告中的一些关键词。陆建非表示,学习和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希望中青年干部研修班的学员能够率先学习起来,认真研读文本,并结合本职工作岗位,统一思想,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为师大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黄刚为研修班作开班动员。他代表校党委对本期研修班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习上体现先进性,坚定信仰,提升素质;二是要在工作上体现先进性,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三是在生活上体现先进性,严于律己,廉洁奉公。黄刚希望全体学员能把在党校的学习当做加油站、充电器,激发工作热情,全心投入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自己更大贡献。

       本次研修班共有48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学习,他们全部经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推荐,由组织部、党校审定。其中47位是中共党员,1位是民主党派成员。女性19名,占40%。本期研修班对课程也作了精心的安排,除了专题辅导报告外,还将组织学员进行分组研讨、主题考察、交流总结等。

(供稿:组织部、党校  摄影:孟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