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校(2012)第7期预备党员学习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2-06-01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668



        5月30日下午,我校党校(2012)第7期预备党员学习班结业典礼在上师大剧院举行。旅游学院、旅专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杨荫稚,校党校组织部副部长周理,以及数理、商、信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杨康贤、刘凤、黄苏平出席了结业典礼。

        来自法政、旅游、人文、信机和生环五个学院的预备党员学习班学员们首先观看了此次学习班的视频短片,回顾了历时三周的学习班历程。周理为此次学习班进行了小结,肯定了学员们学习成果的同时也向各位学员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大家铭记入党宣誓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党校学习班活动丰富,不仅有精彩的党课,庄严的宣誓,各学院还安排了寻访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活动。典礼上,连佳静等五位学员向大家分享了各小组访谈感想。学习优异、乐于奉献党员学姐顾晓萌,远赴西部、义务支教的党员辅导员徐渊……一位位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的事迹让学员们颇有感触,感动之余,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 供稿:宣传部 作者:李楚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