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举办“着眼内涵提高培训质量工作研讨班”


发布日期:2012-02-2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192



        2月23日至26日,党校举办了新学年第一期学习班,围绕推进党校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加快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在课程体系、师资配备、教育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各分党校副校长、各学院组织员等共41人参加了本期研讨班。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黄刚为学习班作了开班动员。他说,党校新学年为各分党校副校长、组织员举办第一个研讨班,聚焦党校的内涵建设,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党校培训质量的高度重视。各分党校要结合实际,认真思考,努力使党校教育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为此,黄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完善校、院两级党校课程体系建设;二是要大力提高党校课堂教学质量;三是要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研讨班邀请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党委副书记赵正桥作了“高校基层学生党建工作的实践与思考”专题报告,并赴浙江师范大学进行了交流考察活动。此外,每个学员还将完成一份研讨班小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