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五批到机关部处挂职锻炼干部进行总结交流


发布日期:2012-01-16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3424



        1月13日,校党委举行第五批到机关部处挂职锻炼干部总结交流会,20位挂职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黄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刚指出,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机关挂职,是干部培养的重要途径之一。首先他祝贺20位挂职干部圆满完成挂职任务,在各自岗位上“挂实职、有实权、做实事”,不仅为所挂职部门贡献了智慧和汗水,也得到了锻炼,收获了成长。同时,他还指出,一年挂职期的结束,是挂职干部工作历程的一个新起点,需要继续努力,继续进步。他希望对挂职干部们进行后续的跟踪、培养、考察,进一步放大挂职效应,聚焦挂职成果。

        挂职干部代表赵银亮、孙彩杰、张素玲分别发言,交流了在各自挂职岗位上的工作和收获。

        自2003年开始,学校从学院等单位选调优秀的年轻干部到机关部处挂职锻炼,至今已经选派了五批,共计7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