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商学院党委书记为分党校学员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05-02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976



4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商学院分党校按照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教育培养系列课程的安排,邀请院党委书记胡志民以“学习贯彻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党课讲座。这也是学院党委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所开展的系列讲座之一。分党校80余名学员通过自主选课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主讲人胡志民首先介绍了本次讲座的目的和内容,从政党的性质入手,由大及小,紧紧围绕党章的内容和宗旨,为大家讲述了入党的意义,党章是什么,党员应有的作风和行为以及党员与人民群众的关系等一系列问题,并着重讲解了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应该如何完善自我,积极加入共产党。之后,他倡导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们,要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做好先锋模范,不仅要在学习方面将专业知识掌握牢固,也要在学生工作中投入集体,关爱同学,更要关心和服务社会。讲座中,胡志民通过鲜活的事例和独特的语言表达将原本枯燥的理论知识讲授的生动形象,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本次党课讲座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章的学习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党的理论素养,为他们在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的继承和发展党的优良传统作出了必要准备,同时坚定了他们入党的理想信念,在场听课的学员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供稿: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