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6-12-29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071



 12月26日上午,人文与传播学院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文苑楼708召开。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曹诚、校纪委办王珊应邀出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戴冰主持。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学院党政班子在“两学一做”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部门同志意见或建议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找突出问题,并结合自身在政治方面,执行纪律方面,品德方面,发挥作用方面的要求,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了党性修养方面的不足。会上,班子成员陈恒、张华、杨康贤、查清华、詹丹、孙珏岷、戴冰逐一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戴冰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
2016年,学院党政班子较好地落实了两个责任制工作,各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学院党委能够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始终坚持在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的指引下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主动推进教工党支部绩效考核、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班子成员能够严以律己、勤政为民、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和谐氛围。同时,学院党政班子还将在以下方面作进一步的努力:本科教学改革要主动先行先试;学科建设高度要持续深入推进,专业模块搭建更趋合理化;人才建设进一步考虑引进与培养的相互协调;师生思想动态如何更好地了解管控;责任制落实有待更好推进,组织育人建设亟待加强;二级学院人、财、物经营治理能力如何有效提升等。
曹诚希望学院党政班子能积极总结经验,努力保持文科学院优势,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引领等方面为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建成“双一流”学院不懈努力。
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是对2016年学院党政工作的全面总结,同时,也为2017年工作谋篇布局。
(供稿: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