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缅怀抗日先烈、奉献教育事业”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16-12-12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096




12月10日上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60余人来到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举行“缅怀抗日先烈、奉献教育事业”专题组织生活。
淞沪抗战纪念馆以图片、场景、多媒体等高科技为手段,与文物紧密结合为特点,充分展示了淞沪抗战的历史。教工党员在纪念馆中领略 “八一三”淞沪抗战的历史原貌,又了解到各位革命的仁人志士,为了人类解放事业,义无反顾地投身到这场关系民族生死存亡的伟大壮举。
通过参观,教工党员被先烈们对党的忠诚以及勇于牺牲的精神所深深震撼,深受教育。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们为了理想前赴后继、甘于奉献的精神,学习先烈们不畏艰难、视死如归的勇气,在今后的教学、科研、服务工作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岗位创建中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讲奉献,有作为”,更好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奉献教育事业,为培养高素质的建设者而努力。
(供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