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筹备 广泛动员: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16-12-09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084



12月5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校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学院党委换届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戴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对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盘点。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党委会就下届委员会组成名额、选举方式、选举时间、选举日程安排和换届工作团队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共识。换届工作将按照相关规定与流程分步实施。经向学校党委报批同意,定于12月28日(周三)下午2点在徐汇校区西部球类馆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会。
本届党委将于2016年年末完成工作使命,进行换届选举。几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集体的作用,紧紧依靠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智慧和力量,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推动教学科研和学科发展;学院党委着力搭建平台,凝聚人才、服务人才、培养人才,卓越教师与典型学生不断涌现;院党委不断推动提升师生服务社会的水平和效能,在社会赢得了广泛的认同与赞誉;学院党委不断夯实筑牢党的建设和统一战线的工作基础,在工作布局中展现党政智慧,在推动核心工作中凸显改革气魄,为学院每一阶段的发展进步打下坚实基础。
院党委会做出决议,党员大会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上中的一件大事,全院师生、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委换届工作;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党员,尽职尽责,严格按照换届流程和规定做好各项工作;专兼职党务干部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会讨论的流程、标准、选举方式来执行学院党委的决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完成学院党委交付的任务;全体党员,包括在职、退休、学生党员,要紧密凝聚在学院党委周围,凝心聚力,共同总结过去四年的学习与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员大会的召开。
 (供稿: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