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两学一做”督导组成员丁光勋督导人文与传播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6-11-29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014



11月25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2016级硕士六班党支部在文苑楼708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的“两学一做”集中学习讨论会。人文与传播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校“两学一做”督导组成员丁光勋老师应邀出席。院党委组织员陈重来老师、2016级硕士六班全体党员、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2016级硕士六班党支部党员结合自己在“设岗定责”活动中的岗位情况、对于“讲奉献,有作为”的学习理解一一作了发言。孙罗兰从《党章》中关于党的性质和宗旨出发分析,结合自己在学院担任兼职辅导员的经历,分析了“讲奉献,有作为”对于一个学生党员的重要意义;邢缘缘将党员身份和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介绍了自己作为一名希望能够按期转正的预备党员自己的所做所思和所想;吴姗姗表示自己在具体的岗位实践中加深了对于“奉献”和“作为”的理解;李静诗提出自己在为同学服务方面还存在不足,还需要进一步在岗位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更好地加强工作主动性,发挥主人翁精神。
随后,丁光勋老师作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党员同志们在工作中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奉献”作为一辈子的责任承担,同时要求与会党员能结合研究生特点,加强专业学习,多学多悟,开阔思路,更好地“作为”。陈重来老师希望与会支书们能更好地挖掘学生党员的专业特色,探索有针对性的党员服务项目,将“讲奉献,有作为”落到实处。
(供稿: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