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邀请朱国定老师为学生党员做“两学一做”主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6-11-1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916



根据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安排,11月9日下午,对外汉语学院党总支邀请学校关工委讲师团成员、哲学与法政学院退休老师朱国定为全体学生党员做“兴国之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的主题报告。
朱老师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国家目标、社会共识、公民准则三个层面展开论述。朱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学生党员深刻剖析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适合中国、如何看待地区教育不平等的教育现状、公民应如何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等多个问题,党员们屏息凝神、侧耳倾听,笑声和掌声贯穿讲座始终。最后,朱老师告诫全体党员同学:不忘初心,成功、健康、快乐。
此次讲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参加讲座的学生党员们收获良多,相信他们会将讲座中的收获转化为推动自身不断进步的强大动力。
(供稿:对外汉语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