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巡视指导工作启动 首站为信息机电学院


发布日期:2014-04-29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421



 

        424日下午,校老干部学生党建工作巡视组第二组成员张国凤、缪德良、叶家骅、孙雅萍等4位老同志,到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巡视指导,信机学院党委书记顾中忙主持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苏平首先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的基本情况和“教育实践引领,激励学生成长”的党建特色。院党委组织员沈明元详细展示了学院“党员先锋行,服务网格化”志愿者服务活动。11级本科生机械党支部书记钱程和1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员惠玉松分别作为支部书记与学生党员代表从一线实践的角度谈了自身的收获和感悟。

巡视组成员高度肯定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认为院党委顶层设计科学、党建旗帜鲜明、工作思路清晰,尤其是对学院以“发扬劳模李斌精神”为主线,形成的退伍兵经验介绍、网格化志愿者服务活动、学生党员党性教育等三大特色版块予以赞赏。老同志也提出,学院今后工作还应考虑在发挥好学生党员骨干的作用、拓宽服务的途径、提升服务的实效等方面进一步加强。

顾中忙代表学院感谢老同志们的悉心指导,相信校党建巡视组的意见和建议会推进学院学生党建进一步发展,并表示学院党委将以问题为导向,在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扎实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带动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参加当天活动的还有校党委组织部、校老干部处相关负责同志,信机学院部分辅导员。

(供稿: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 高秀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