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党员“岗位创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落实


发布日期:2016-11-1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967



近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在文苑楼708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院党委书记戴冰老师在会上传达了近期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就“两学一做”第四次集中学习教育内容以及在职教工党员“岗位创建行动”等进行部署。
结合“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根据校党委要求,学院党委在在职教工党员中开展教师“岗位创建行动”。目前教师党员定岗活动已经全部完成,学院123名教师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参与了岗位创建登记。从今年9月开始,学院党委精心设计教师党员岗位,提供了知识育人类、科学研究类、教学成果类、社会服务类、学生活动类、赛事指导类、管理类七大类岗位,创新教学方式、指导学生社会实践、坐班答疑、参与横向课题等十五个具体岗位方向,引导教师党员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教师党员可结合自身本职岗位实际,选择合适的岗位进行为期一年的创建行动。
在岗位创建行动中,教师党员们积极参与,用“一句话书写建功感言”。前不久荣获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的我院教师党员潘黎勇以“乐教!乐学!”为名言,表示将努力结合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需要,探索教学新模式,在教学方法、内容、形式等方面做出更新的尝试。刚刚获得“年度广告教育推动奖”的吴冰冰老师以“成就学生的梦想”为己任,将带好学生策划团队作为建功内容,积极投身指导大学生中国广告协会学院奖秋季赛的工作中。
学院党委希望在职教工党支部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意义,要求各支部把“学”和“做”有机统一起来,培育一批党员示范岗,争做服务型党组织,推动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供稿: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